半缘君

最爱拢龙 酷爱古装水仙CP 狗血爱好者 花花后妈

【All花无谢】如果能重来43


花无谢醒过来的时候屋子里只有他一个人,浑身痛的像要散架一样,身上冰冷黏腻的感觉一看就是没人帮他清理。他撑着坐起来,心里直骂娘,【416,我对于你昨天没有及时给我开痛觉屏蔽的行为表示十分不满。】


416表示不想说话,还不是宿主自己要求说想看看他技术怎么样的,现在又来怪他。唉,宝宝心里苦…花无谢裹着残破的长衫从床上爬起来,每走一步都能感觉到身后喜欢有什么黏稠的东西往下流。花无谢咬紧后槽牙,放好了一缸热水,一边泡一边洗。


【妈蛋,结仇了,技术差的要死!等着吧,早晚要你还回来。哼,真不知道原主看上他什么了!】


416: 【不气不气,黑化值在那摆着,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。不过你也不算白遭罪,黑化值也减了。】


【减多少?】


416: 【减了5…】


花无谢呵呵了,才5?!昨天他看了林楠笙一眼黑化值就加了5,这被折腾了一个晚上只是减下去这一眼的值?罗浮生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才对原主有这么大的怨念?想到这里,花无谢就感到头痛。这个世界处处都透着古怪,按原主的记忆攻略目标并没有对不起他,为什么会被系统选中呢?花无谢一阵烦闷,把头扎进水中,世界仿佛都安静了。一夜回到解放前…等等,解放前?1943年… 花无谢脑子里闪过一道光,一下子想明白什么。


是自己被前几个世界局限住了。人的遗憾又岂止千千万种,当初原主为了那份名单不惜背着骂名去为日本人唱戏,更不要说那人当晚又是怎样羞辱折磨他的,名单到手了,要不是罗浮生半路拦下了他,耽误了时间,名单也不会还没有送到林楠笙手上原主就被日本人发现。想必这就是原主对林楠笙的遗憾,至于罗浮生…他想原主是爱他的,虽然当初他们在一起是一场误会,但原主的心在一日日的相处里已经偏向他。被抓住后,面对一次次的酷刑,原主知道他已经不可能活着出去了。直到生命的最后,都没能对罗浮生说出的那句喜欢、那句爱他,那颗想再次见到罗浮生的心被系统检测到,这才把他传送进这个世界。


花无谢猛的从水里抬头,大口的呼吸着空气。是这样吗?他被自己这个想法惊呆了,可一切似乎都合理了。原主是爱罗浮生的,林楠笙虽是他的初恋,可自卑让他从未说将这段感情说出口,但跟罗浮生不一样,从一开始就是罗浮生在追寻他,拿原主当星星当月亮的宠着,到后来罗浮生反倒成了他的太阳。要是按照原来的估计,有情人终成眷属没什么难度。可怎么也没想到,罗浮生竟然也重生了。难道也是被原主拉过来的?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误会?他想不明白…


【啊啊啊!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还不如去ABO生孩子!】 花无谢自暴自弃的喊道,【416,我可以放弃吗?】


416:【额…你知道放弃任务的后果吧…】


【知道…】花无谢悲伤的说,【好吧,左右都是个死,我尽力。对了,林楠笙初始值是多少?】


416: 【我还以为你不问了,是不是昨天光顾着看着人家流口水了?】


花无谢尴尬的笑着,【六哥,给点面子。】


416: 【行吧(*≧ω≦)林楠笙喜爱值70,后悔值40。加油哦~】


这有些出乎花无谢的意料,【这初始值不低啊,看来他对原主也是有感情的,难不成是双向暗恋?这不扯呢吗?唉,可惜可惜,直到最后他们都不知彼此心意。错过就是错过了。】


416: 【乖啦…你调整一下情绪,罗浮生就在门外马上就要进来了。】


花无谢立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,做好进入角色的准备。


罗浮生拧开门发现床上已经没有人了,他定了一下,听见浴室里传开些许水声。他没有敲门,直接推门走了进去。花无谢围着浴袍刚刚从浴缸里出来,周身带着水汽,一双乌黑的眼睛有些惊恐的看着他。


罗浮生面无表情,昨晚他本是留在屋里,可只要看到花无谢就无法控制的会想起那些过往,他怕自己做出更过激的行为,干脆跑到楼下吧台坐了一晚上。直到早上看到军统的车一辆辆开走,他突然想,花无谢醒过来以后会不会去找林楠笙?这个想法让他被瞬间引燃,手死死的握着酒杯。花无谢这辈子他只能被自己狠狠的握在手里,哪怕最后是死,也不允许再跟那个男人扯上半份关系。打开门的瞬间他还以为花无谢真的不见了,不过还好…


花无谢见罗浮生闯了进来,下意识裹紧身上的浴袍,昨夜噩梦般的记忆让他眼中浮现淡淡的恐惧。罗浮生以前很温柔的,他总是在意自己的感受,怎么这次…


花无谢排解自己,也许昨晚他只是喝多了酒,才会这样对自己…也许是因为自己一直不肯接受他,才把他逼成这个样子…是自己不好,如果上辈子能早些对他表白心意,他们会有很多美好对时光,明明自己最清楚浮生像要的不过是个温暖的家。这么想着花无谢表情渐渐放松下来,他松开紧握衣襟的手,对罗浮生露出一个略带安慰的微笑。


“浮生哥,你怎么进来了?”


罗浮生见他竟然还对自己笑,心里更轻视他几分。上一世他们睡过以后,花无谢一脸的委屈和不可置信。如今自己强迫了他,他反倒对自己笑?果然是贱啊…眼看他越走越近,花无谢被逼的后背都贴到墙面,他低着头眼神不敢直视对方。罗浮生轻笑一声,挑起他的下巴。


“下九流就是下九流,好好对你你不要。怎么?花老板是痛了才觉得爽吗?”


花无谢身体一震,眼里泛出酸涩的泪意,他望向他讥讽的目光,喃喃的解释道:“不…不是的,我没有…浮生…我、我是喜欢你的…”


“喜欢?” 听他这么说,罗浮生控制不住的狂笑出声,他之前盼了那么久的话,这次竟然这样轻飘飘的从他嘴里说出来。要是以前,自己该多高兴啊。可这话现在听来,只觉得嘲讽。


“花老板对自己的恩客都这样说吗?怕不是千人骑万人跨?” 罗浮生眼神阴冷,手上越发用力,捏得花无谢下巴生疼,心里更是难受,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。“浮生,你、你到底怎么了?你明知道我…”


“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!” 


罗浮生握着他的肩膀恶狠狠的撞向墙面,本就松垮的浴袍被扯得更开,裸露出大片瘦弱的胸膛。罗浮生眼神一暗,手不自觉的抚了上去,洁白的皮肤上还有他昨晚留下的痕迹,花无谢不敢躲,只能在他的触碰下微微的发着抖。老天给他重来一次的机会,让他死而复生,错过的爱人他不想再放手,哪怕这一次他看起来有些不太一样,哪怕他让自己觉得有些恐惧。


花无谢尝试稳住自己的声音讲:“浮生,以前是我不该时常冷落你,你对我的好我都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了。所以,昨晚的事情我不怪你,我知道你只是喝多了…我、我对你是心甘情愿的。戏子虽是下九流,但我没让其他人碰过…”


416: 【叮~喜爱值➕5,黑化值➖5,当前喜爱值65,后悔值20,黑化值75。】


听到播报花无谢松口气,看来方向对了。罗浮生双唇紧抿,额前的发挡住他的眼神。花无谢身体紧绷着,见他半晌都没有说话,犹豫的伸出一只手,轻轻的抚在他脸上。


“浮生…能告诉我到底怎么了吗?”


罗浮生眼里闪过一丝动摇,可那些染着鲜血的记忆太过深刻,怎么能轻易忘记。他抓住花无谢的手腕,勾起一丝笑,“既然花老板这么说了,那我可不能驳了您的好意。”


————


不过审 看VB


————

罗浮生抱起已经是半昏迷状态的花无谢,重新放好热水,抱着他一起泡了进去。怀里的人哪怕睡着也在皱眉,长长的眼睫上还挂着泪珠,身上都是他留下的凌虐痕迹,罗浮生眼神变了变,痛恨自己竟还是会对他生出怜惜之情。


花无谢浸在热水里,慢慢的从昏沉中恢复意识,发现自己被罗浮生抱在怀里,手指还在身下翻搅,不由得一僵,扭动着想挣脱。


罗浮生冷声道:“别动,我帮你洗洗。”


花无谢偷偷转过头看了他一眼,眼中露出一丝担忧又喜悦的复杂光芒。罗浮生这两天的行为都让他感到陌生,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,但罗浮生现在虽然冷着脸,还是关心他、在乎他的。花无谢侧过头在他脸上轻轻亲了一下,随后乖巧的依在他怀里,语气里溢满了难掩的爱意:“浮生哥…我想你了…”


罗浮生一顿,随后干巴巴的说:“想什么,不是一直在。”


花无谢抿唇不语,也许在罗浮生看来他们确实一直都在,可在他看来,他们之前隔着生死,也确定很久没见过了。罗浮生被他这样深情缱眷的眼神看的心里没来由的烦闷,他推开他,抬腿出了浴缸,抓过旁边的浴巾胡乱擦了擦穿上衣服就要走。花无谢有些无措的看着他,“怎么了吗?”


罗浮生转过身,凶狠的眼神吓了他一跳。见花无谢瑟缩了一下,罗浮生垂下头整理好自己的扣子,闷声道:“自己洗吧,我去给你拿套衣服。”


花无谢昨天穿的衣服被他扯得七七八八已经不能穿出去见人,只能穿套新的,还好昨夜戏班的人也没走,拿个换洗的衣服不成问题。


“谢谢…” 


花无谢小声的说,罗浮生却像没听见一样径直走了出去。花无谢又泡了一会儿,裹上浴袍摇摇晃晃的走了出来。腿还是使不上力气,他扶着墙一点点蹭到沙发旁边,终于躺下歇了一会儿。眼皮不太打架,花无谢睡得断断续续的感觉头脑发昏,这时一阵敲门声把他唤醒。应该是罗浮生回来。花无谢撑着站起来,慢慢的走过去开门。


林楠笙站在门外等了一会儿,见没有开门正想再敲一遍,门就打开了。花无谢惊讶的看着他,反应过来以后往后一退想把他关在门外。林楠笙眼疾手快,挡住即将关上的门。花无谢在屋内抵着,不敢见他。


“花无谢,让我进去。”


虽然只有短短几瞬,他还是看到了花无谢破碎的嘴唇和颈肩斑驳的痕迹。见他还是不肯开门,林楠笙一用力顶开了门,脸色不善。花无谢退后几步,低着头像是犯错的小孩。


“笙哥。”


林楠笙打量着他,半晌没有说话。他本来想着这么多年没见,昨天又不是个适合好好叙旧的场合,今天有时间来看看他,没想到会撞到这幅场景。他忍着怒气问:“是谁?”


花无谢没敢说话。林楠笙翻开他浴袍领子往里一看,紫青色更盛。


“是罗浮生?他这么对你?”


花无谢慌忙的抓紧自己的衣服,解释道:“我没事。”

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经过昨晚花无谢感觉得出罗浮生对林楠笙似乎有很重的敌意,自己确实很长一段时间都暗恋着他,但那都过去了,而林楠笙也已经结婚。他不想做破坏他人婚姻的第三者,也不想罗浮生再误会。


“笙哥,他昨晚只是喝得有些多了。平时不这样的。”


“喝多了?” 林楠笙咬着牙,捉住花无谢的手腕举起来,细白手腕上的血痕分外刺眼,“喝多了就可以绑你吗?”


在军统这么些年,什么样的伤痕他没有见过,林楠笙一眼就看出发生的事情花无谢绝对不会是自愿的,而对方也没有丝毫温存。


“没有…笙哥,你先放开…放开我…”


“花无谢!”


罗浮生满是怒气的声音传来,花无谢表情瞬间凝固住,他挣扎着收回手,神情有些慌张。罗浮生大步走了过去,一把拽住花无谢的手臂将他拽到自己身边。


“林副站长,对我的人动手动脚,不太好吧。”


林楠笙也是满腔怒火,“你的人?你就是这样对他的?”


“我怎么对他是我的事情,倒是林副站长,昨日才是新婚之喜,怎么今天有时间来管我的事情。你又是以什么身份?”


林楠笙捏紧了拳头,忍着没有揍向面前这张脸。自己确实没什么立场管他的家务事,可花无谢是从小到大的朋友,那么温温柔柔的,永远温声细语的一个人被这么粗暴的对待,心里就像有一团火在烧,又怒又痛。


416: 【叮~林楠笙后悔值➕10。当前后悔值50。】


“我是他朋友。”


“呵,朋友…” 

罗浮生冷哼道,声音里满是讥讽。花无谢听着他们争吵,声音忽远忽近,头上的天花板似乎都在转。


【416,我这是怎么了?】

416:【你要晕倒了。】


【为什么?】

416: 【高烧、脱水、脱力。】


花无谢【哦】了一声,随后噗通一声摔倒在了地上。


“无谢!”


两人见他倒地都争着要去抱他,林楠笙一想无谢这一身伤都是拜他所赐,又怎么肯再让罗浮生碰他。

“滚开!” 

林楠笙抱起花无谢,目光凶狠的像是一匹要扑向猎物的孤狼,他警告罗浮生:“再过来,别怪我拔枪。”


—TBC—


满脑袋跑车 和谐民主和谐民主

争取不再转微博😂😂

评论(40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